EEEEEmilia碳

求背景上的两个人快去结婚!!!

【王乔】你们这样是会站错攻受的!

*全联盟神经病系列

*充斥着ooc人设崩坏

*大概就是某个全明星周末的夜晚众人开始了王杰希和乔一帆谁攻谁受的讨论。到最后发现,走过最漫长的路,是叶修的套路。

*主王乔,微量喻黄刘卢

*一个脑洞的小短篇吧

*文笔垃圾垃圾垃圾



第十二赛季全明星周末如期举行,举办地点在微草的主场B市。

 

两天的比赛日如火如荼地进行,与其说是比赛,其实这两天对职业选手来说,是从亚历山大的联赛中解脱出来,好好放松的机会。

 

就像这个点,放在平时,哪个战队不是在训练,哪有像现在这种闲情逸致聚在一起在烧烤店撸串?

 

魏琛察言观色,找准时机,趁众人一个不注意就将魔爪伸向盘子里仅剩唯一一串鸡翅。

 

要看就要得逞,只见刷的一下,黄少天抢先一步将鸡翅拖出他的施法范围,魏琛见到嘴的鸡翅跑了,大骂:“靠,你小子尊老爱幼懂不懂啊?”

 

“喂,魏老大你讲讲道理好不好啊,你都吃了几串了,盘子里的骨头比我们加起来得都多,你看你啤酒肚都要出来了,我们队长还一串都没碰呢……”黄少天强烈谴责魏琛的行为,并将刚刚的战利品邀功似的夹到喻文州的碗里。

 

“靠,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魏琛一把甩了筷子。

 

魏琛的话一下子打开了黄少天的话匣子:“魏老大你怎么说话呢?什么叫我是嫁出去的,明明离开蓝雨的人是你啊好不好,而且你现在都退役了,怎么还厚着脸皮来联盟蹭吃蹭喝的,还有啊就算是嫁,那也是队长嫁给我啊……”

 

就在众人都准备带上耳塞的时候,喻文州发了话:“少天,吃菜。”并且夹了凉菜里的一棵秋葵,放在了他的碗里。

 

黄少天顿时哑巴,低头扒菜。

 

每个人都对喻文州投以感谢敬佩的微笑。

 

酒足饭饱,但难得的休息,多数人都还不想回酒店,去ktv一大群人又太过招摇,于是大家一致决定坐着聊聊八卦,促进促进感情。

 

有句话说得好,千万不要缺席聚餐,只要你缺席,整个饭桌的话题就是你。这一点,放在职业圈里,也是一样。

 

黄少天首先打开话题:“你们说王杰希怎么回事儿啊,谈恋爱了不起啊,竟然我们聚餐也不来,两个人在酒店里有什么好玩的啊。”转头又对高英杰说道:“回去好好说说你们队长,以前不让人家小乔呆在微草,现在又把人从兴欣诱拐了。简直就是一首爱情买卖啊,当初是你要分开…”

 

高英杰正苦恼着怎么为自己队长正名,还没开口说话,在一旁的叶修就开口打断了黄少天的歌声:“你和你家文州在酒店晚上干嘛,他俩就在干嘛。你们俩天天在蓝雨大眼儿瞪小眼儿的,人俩可是久别重逢,当然得干柴烈火一下啦。”

 

张佳乐在一旁再也听不下去:“喂老叶,你说话注意点啊,在场还有未成年啊!”

 

刘小别会意,默默将自己脖子上架着的耳机,放到了卢瀚文的头上,示意他们继续。

 

肖时钦原本正在一旁玩手机,此时却默默举手:“你们说,王队长和乔一帆谁攻谁受?”

 

随着肖时钦的话音落下,世界一片寂静。了不起,战术大师果然了不起。今天我们八卦也不聊了,就看你肖时钦可劲牛逼。小事情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肖时钦见全桌人的反应,连忙挽回自己的人设:“是小戴,小戴让我问的!”顺便用力指着手机证明自己清白。

 

众人一脸惋惜,用表情告诉他:没用了,你的人设已经崩了。

 

不过这个问题确实引起了大众的广泛讨论,王乔还是乔王,这是一个问题。

 

一讨论到这个问题,形势立马变得明朗起来,每个人纷纷站队。

 

微草的人当然不用说,对两个人的性格都太过了解,乔王?不存在的,信不信我们队长大小眼瞪哭你?

 

兴欣的人当然也得给乔一帆张脸,即使内心不相信,但硬着头皮也要站乔王!

 

而剩下的一波人还不断在王乔和乔王之中纠结,生怕站错了队,但犹豫过后,大部分人都站了王乔。

 

叶修看他们都往一边倒,开口说道:“你们这些人不能光看外表下定论啊!还有微草的那几个!你们也太瞧得起你们队长了吧?”

 

“就是就是!”方锐在一旁附和道:“你们是没见过我们乔老大在兴欣呼风唤雨的样子…”这话说的怎么他自己都没什么底气呢?

 

众人心道:你哄虚空双鬼呢?

 

叶修又开口道:“一看你们就是没经验!谁攻谁受看得是什么?是气势吗?看的是大小!”

 

孙翔一听,涨红了脸,急了,说道:“叶修你说什么呢?你怎么这么下流?”

 

叶修看了一眼突然站起来的孙翔,笑了,调侃道:“啊?你以为我说的什么大小?”

 

孙翔看着一大桌子人,这还有女孩子呢!叶修怎么这么不要脸,这让他怎么说得出口:“你说!你说是什么大小!”

 

叶修哈哈大笑,说道:“是力气大小啊!小周你们轮回怎么教育后辈的啊?羊习习同学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

 

“你!哼!”孙翔被叶修气的说不出话来,鼻孔里出了一口气,悻悻的坐下不说话了。

 

叶修笑够了,继续说道:“说道力气大小,那全联盟我们一帆说第二,那只有田森敢说自己第一,扛着十几升水桶上五楼都不带喘气的!不用废话了,乔王没跑了!”

 

尽管叶修好说歹说,但是大家基本也都坚信着自己的判断不动摇,这时,肖时钦又来了一句:“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是互攻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来来来,把灯光师准备,摄影师就位,把话筒塞肖时钦嘴里,请开始你的表演。

 

“小…小戴说的…”肖时钦无力地辩解。

 

尽管有些各种各样的想法和理由,最终站乔王的只有兴欣的几张友情票,其他人一致站了王乔。

 

叶修此时心里灵光一闪,狡黠地笑到:“既然我们立场不一样,打个赌怎么样!”

 

众人都犹豫了一下,只有孙翔被激怒,一拍桌子:“说,赌什么?”

 

“诶,羊习习有胆量,赌钱太俗气,咱们赌材料怎么样!20个强力蛛丝,10个密银吊坠,5根白狼毫!怎么样,就算是低级副本材料,就图个乐呵!我们兴欣输了,每家公会我们都送上一份儿,要是我们赢了,你们每家给我们这份儿怎么样?”

 

反正算是低级副本的材料,自己公会也肯定充裕,于是众人回答:“好!赌就赌!”

 

高英杰看着自己的队长和好友成了大家的赌注,心里说不出的心酸,说道:“那我们怎么证实啊?”

 

众人沉默,直接去问?那他们可能还得提前为去问的那位勇士安排好后事。

 

叶修见他们都没办法,说道:“他们今天不跟咱们出来,不就是要干点什么勾当吗?咱们回去听个墙角,答案不就出来了?”

 

听墙角!这么猥琐的事情是人干的?众人面面相觑,谁都不想附和叶修成为第二无耻的那个人。

 

这种时候,叶修一个眼神,魏琛默契地站了出来:“那还等什么,走吧!”

 

众人立马起身,心里安慰道:这可不是我情愿去的,是兴欣两个厚脸皮逼着我们去的!

 

在一行回酒店的人中,微草队员显示出了他们难以自持的兴奋。

 

到了王杰希和乔一帆房间的楼层,叶修压低了声音,说道:房间隔音不好,我们小心行动!听我指挥!

 

“是!”众人立正,严阵以待,准备干大事。

 

叶修第一个带头,踮起脚尖,猫步轻声走到王杰希的房门前,靠在门上细细听着里边的动静,确认情况无误后转头向后面翘首以盼的众人比了一个ok的手势,招呼他们前进。

 

学着叶修的样子,他们不一会就无声无息地聚集在王杰希门口,虎视眈眈。

 

叶修转头一看,发现方锐不见了。人呢?叶修心想,一边四处张望地找人。

 

“靠,方锐你丫干嘛呢?”魏琛压低声音说道。

 

只见方锐还在后方50米处匍匐前进,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和等待偷袭别人的海无量如出一辙。

 

叶修无奈说道:“你戏太足了吧。”

 

方锐站起身,轻声走进说道:“你懂什么?要不是我游戏打得早,我现在都进娱乐圈了。”

 

黄少天突然听到里面动静,连忙阻止他们对话:“嘘嘘嘘!他们开始了!”

 

众人立马屏气凝神,恨不得把耳朵贴在门上。

 

“队…队长,这样可以吗?”乔一帆的声音断断续续从里面传出。

 

“嗯,力度正好,很舒服。”王杰希的声音稍显低沉。

 

等等??王杰希说舒服??什么意思??众人顿时觉得有些不对。

 

乔一帆继续说道:“队长这里好紧,平时不太用吧?”

 

“嗯…嘶…一帆你轻点儿。”王杰希回答道。

 

在门外听墙角的人刷的一下,脸就红了,听到这儿还听不出来的人,就是傻子了。

 

乔一帆,深藏不露。众人心中一齐下了这个结论。

 

门外的气氛顿时有些尴尬,里面的声音还在不断地穿出来。比如乔一帆问王杰希舒不舒服,王杰希回答舒服,一帆你技术真好…

 

原本猫着腰贴在门上的几个人刷的一下站起了身子,磕得后面的人下巴生疼。但没人有心思在意这些,微草的人率先离开了,输了材料事小,毁了三观事大啊!

 

众人最后三三两两地散去,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满脑子王杰希一脸娇羞样,正辣着眼睛的时候,收到了叶修的一条短信:别忘了说好的材料哦~

 

叶修你妹!

 

第二天一早,众人都无一例外地起晚了,在餐厅遇见的时候,每个人眼睛下面都是大大的两个黑眼圈,互相投以理解的眼神。

 

倒是王杰希和乔一帆一早就坐在了餐厅里吃早饭。众人不约而同看向王杰希的腰和坐在凳子上的屁股。王大眼儿,我懂你现在的艰辛,好好撑下去。

 

高英杰看到他们俩坐在那儿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早饭,尴尬地赶紧想逃离,结果就是因为多看了这么一眼被乔一帆招呼了过去,一起吃早饭。

 

高英杰只好硬着头皮去:“队长,一帆,早上好。”打完招呼后,立马埋下头吃饭,坐如针毡。

 

一边吃饭,一边听乔一帆说道:“队长,我昨天厉害吧?”

 

“嗯,技术很好,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我还在呢!!你们看不见我吗??别当我不存在啊!!怎么这么坦然地就聊起昨天的事儿了??这邀功式的语气怎么回事??你们的人设要崩了啊!!谁来救救我??高英杰心中万千弹幕划过,抬起头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好友。

 

乔一帆看着高英杰不解的样子,说道:“英杰你想试试吗?我下次给你…”

 

高英杰再也听不清乔一帆后面话的内容,脑子里无数不堪入目的画面飞过。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王杰希继续给放空的高英杰加了一剂猛料:“是啊,一帆练过的,英杰下次可以…”

 

“不不不不,我不用了,我有事先走了,你们慢慢吃,慢慢聊。哈哈哈哈哈哈”高英杰挤出一个微笑,端着盘子就往别桌跑。

 

“英杰你怎么了?我按摩学了有段时间了,真的!不信你问队长…”

 

“我信我信!我知道你…什么???按摩???”高英杰的脑子有点转不过弯。

 

乔一帆解释道:“对啊,之前队长和叶前辈都说打游戏坐太久,腰和肩都不舒服,我就特地去学了一手…”

 

黄少天在一旁听到了对话全程,说道:“这么说,你们昨天在房间里按摩?”

 

王杰希对众人抬了抬眉,换了个坐姿,轻描淡写道:“不然呢?”

 

众人心中:叶修你妹!!!不得好死!!!还我材料!!!

 

已经搭着最早班飞机,到达H市机场的叶修走出门,猛得打了一个喷嚏。

 

嗨呀,这天够冷的啊。

 

 

尾声:

叶修回到上林苑,打开QQ,收到了王杰希的消息。

 

王杰希:记得答应我的事情。

 

叶修:放心,夏休期一帆多放一个礼拜回B市,说到做到。

 

 -------------------------------------------------------


不知道怎么打tag,有些只是微量提到,不知道会不会占tag呀QAQ

大家看着玩玩就好。。。


评论(29)

热度(110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